今晚, 又失眠了, 本以為快睡著, 卻又再次被對面愛HOME PARTY的Latinos給打跑了瞌睡蟲!

12:30 am, 看完JOHN WU[赤壁]中瑜亮之琴瑟和鳴片段後, 就熄燈就寢. 戴上耳機, 播放好不容易才找到的English Audio Book - The Lion,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,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. 英國腔對我來說是吃力了點兒, 但太久沒長時間講英文了, 也只能靠聽力來維持功力, 況且總覺得英國腔有股特殊的優雅媚力, 越聽越入神, 約莫一個多小時後, 瞌睡蟲總算來報到, 正在半夢半醒之際, 卻聽到窗外傳來嘻笑聲. 在這寂靜的夜裡, 一點點微弱聲音也都被放大, 更何況是將近10名少男少女酒酣耳熱後的嘻笑聲.

小心翼翼的掀起百葉窗的一角, 看到幾名穿帽T的男生翻牆而過, 靠我家的這面牆站了約莫10名Latinos & Blacks, 嘻嘻笑笑, 好不熱鬧! .... However, it is already 2:00 am.  It should be the bed time but not the party time. 等了十分鐘, 看他們的集會並沒有散去的意思, 我決定把身平第一次, 希望也是最後一次, 的報警, 獻給Tucson Police Department (TPD).  電話透過911轉到了TPD, 接電話的小姐一再地跟我確認一大堆細節:

Your address:
Your name: Sandra Chang
Your phone number:
What happened?: A group of people is chatting and laughing in front of my apartment.
How many of them?: Almost 10.
Females or Males?: Both but most of them are males.
What's your apartment name?:
Where are they located? Close to the pool, eastern, or western of the apartment.: Western area. They are standing aside of the wall between my apartment and the other houses.
O.k. We will send somebody to there. (通話完畢, 時間為2:05 am)

就這樣在窗邊持續觀望, 想看POLICE到底多久會到, 怕那群人會看到, 我也不敢開燈, 只透過百葉窗片小心奕奕的觀望....

2:15 am, 十分鐘過了, 兩對大嗓門的男女終於散去.
2:22 am, 剩下的人翻過牆壁, 回到我家對面那很愛HOME PARTY的家的前院, 其中一人想把車開走, 剩下的人以為自己很行的幫他指揮該怎麼把車子駛出停放的車陣中. 真搞不清楚對面那家庭是真的住了很多人, 還是PARTY仍在進行中.
2:25 am, 那人把車開走後, 剩下的4人好像聽到風聲, 趕忙躲進車子裡, 煞時間才看到一台警車開過我家們前. However, LATINOS都已經翻牆回家了! 警察當然也撲了個空. 難道我地點描述的不夠清楚, 所以警察才找不到? Anyway, 好歹你們也是受過訓練的人民保姆, 再怎麼樣都應具備有機警巡邏的skills吧! 我說察大人, 你們會不會來得太慢了呀! 如果真有啥事, 這還來得及救援嗎?
2:30 am, 剩下的4人從車子裡出來, 又繼續在他們HOUSE前聊起天來! 我真是被搞得很火, 搞的姑娘我現在精神亢奮得很, 一點都睡不著. 那4人直到3:00 am才徹底消失. 最後我還是沒搞清楚到底有幾人才是對面LATINOS' FAMILY真正的住戶.

經記不起這戶人家是何時搬來的, 只記得我們家從很久以前每到夜晚都會有免費的Rock & Roll Music放送, 其實他們的PARTY大部分都會在晚上11點結束, 可能還是得顧及家中有幼兒吧!  但也常常有意猶未盡的大人們, 人手一瓶啤酒, 站在庭院車子邊邊乾杯邊發牢騷, 跟我家只隔著一道矮牆, 我常常半夜都會被吵醒, 真是不勝其擾! 這次之所以決定要報警, 是因為他們翻牆到我們的APARTMENT AREA, 誰知一群人會發生啥事! 雖然我家的治安在TUCSON已算是不錯了, 但仍屢有偷竊情事發生, 還是小心點好!

看倌或許會問, 那你老公在幹嘛? 我老公, [呼呼]大睡的吵不醒, 可能自己的呼聲便足以蓋過外面的講話聲吧! 他可是完全不為所動, 繼續做他的春秋大夢.

中原標準時間清晨四點整. 唉! 好想念以前那戶爸爸只會罵"Get out of here"的舊鄰居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