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直覺得自己有很種奇怪的潛能,一種好像能預知未來的潛能...

從小我就是個多夢的人,沒作夢的天數應該不超過兩位數,作夢一直讓我很困擾,因為我常常覺得睡不飽,所以也很愛賴床,但是,我好像真的有種靠夢境就能預知未來的能力,每次夢中出現久違的人(不論是親人、朋友、或celebrity)、奇怪的場景、或特殊的食物,第二天在現實生活中,我一定會看到或聽到那個人or事or物的相關消息,只可惜我還未擁有「控制」的能力,一種辨識夢境隔天定會出現的能力。

今天,這個理論又再次應驗了,老公剛告訴我聯合新聞網的最新消息,「名作家趙寧因膽囊癌逝世」,我心頭一驚,昨天不是才夢到趙寧夫婦嗎?夢境還一直show出當時趙寧夫婦不謂年齡忌諱而結為夫妻的一幕,那時趙寧跟崔麗心一起主持「女人女人」節目,在節目中公布趙寧以知天命之年終於覓得美嬌妻,醒來後還納悶我怎麼會夢到趙寧呢?結果竟然是這樣不好的消息,真是令人愕晚!

想起還有一次的預言就不經捧腹大笑,前一天晚上,我夢到我在喝「豬腳湯」,真實的人生中,我只吃過滷豬腳,哪裡喝過豬腳湯呀?(這應該坐月子時才喝的到)在夢中我吃的津津有味,醒來後好像還在允指回味呢,結果隔天中午到公司員工餐廳用餐,主菜竟然是「清燉豬腳」,我看到都傻眼了,還跟同事說我昨天才夢到喝豬腳湯耶,竟然夢境成真了,清燉豬腳跟豬腳湯都差不多嘛!

這大大小小的經驗,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,每次都是在真實生活中看到或聽到這場景,才意識到昨晚有夢到,可就沒有一次夢醒後就知道今天一定會看到夢境成真,也許我也像「Heores」劇中人一開始般的迷惘,不知如何控制自己的能力吧!或許有一天,我前世當「靈媒」的記憶回來了,我就能改行當算命師了!

P.S.  Heores(中譯:超藝能英雄)是由美國NBC電視台于2006年9月25日首播的電視劇。主要講述了一群「外表與常人無異,實際卻擁有各種超能力(諸如心靈感應、時空控制、飛行等)」的人,如何認識自己的能力,並運用其能力阻止災難、拯救人類的故事。第三季將於九月二十二日美國NBC電視台播出,好期待喔!

~~~~~~   Heroes Official Website   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