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(06/12/09)的行程

* Madison Square Park周邊:許多人堅信這裡是棒球的發源地

* China Town

* Coney Island:每年美國國慶日的熱狗大胃王「Nathan's Hot Dog Eating Contest」比賽地

 

今天的行程比較不趕,由於EdJessica今晚七點要搭機回瑞士,得在Time Square買些紀念品回去,所以在Time Square碰面依依不捨地Say Goodbye後,我們就分道揚鑣了。

 

 

Madison Square Park周邊許多人堅信這裡是棒球的發源地

由於早餐吃的晚,所以到了中午我跟老公都還不餓,就決定先去Madison Square Park附近看看,之後再去Macy’s買老公的免稅休閒鞋。

 

由於我們有點迷路,在28 St.下車後就順著Broadway往南走向Madison Square Park,一路上經過了Little Korea(好多韓式烤肉店,好想吃)、跑單幫的珠寶批貨區、及著名的建築物熨斗大樓(Flatiron Building等,在街上走著看著形形色色的人們與建築物,感覺還真有趣!

 

交通:搭乘Subway NRW線至Broadway下車

 

 

前往Madison Square Park的路上 (Gramercy Park)
整條路上都是賣珠寶的,許多跑單幫拖著行李箱來補貨


 Flatiron Building (Greenwich Village)
Flatiron Building,果然很像熨斗

Madison Square Park (Gramercy Park) 
Madison Square Park一角

 

 

 

Chinatown—我要剪頭髮

這次來紐約還有一個很大的目的,就是好好整治我超過半年沒整裡的頭髮。因為紐約選擇性多,雖然可能會貴了點,小費還得給兩份(洗頭小姐與設計師),但我還是決定來試試。出發前就先跟當時還在紐約工作的K姐詢問價格,洗加剪不含小費大約$25~$30左右,是我可接受的範圍,於是到了紐約後,在小嵐朋友的介紹下,我來到位於Chinatown星髮(AC Hair Artistic Creation Hair Salon,並指定設計師Billy為我操刀。

 

Chinatown的髮型屋,可想而知是說廣東話比較通,不過Billy也能說國語或英語,當國語表達不夠清楚時,我們就用英語交談。我對他的剪髮技術很滿意,他並沒有用參考的髮型書,只問我目前洗完頭髮後最困擾我的是什麼問題?便針對我的髮質、髮流與困擾作改善,雖然他一直說服我剪妹妹頭的瀏海,且保證不會像我以前剪完後,瀏海又自動分邊的經驗,但我還是不太敢嘗試,因為當時還不知他的技術如何?但現在知道了,比Tucson這邊髮型師的技術好多了,也許下次有機會再去紐約,我會再找Billy剪個妹妹頭回來喔!

 

地址:6 1/2 Elizabeth St, New York, NY 11201

交通:搭乘Subway NQRWMZ6線至Canal Street下車

預約電話:212-587-3461

 

The New York Public Library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(Upper West Side) 
剪髮前:超沒型的散亂長直髮


 

我的新髮型 我的新髮型
剪髮後:果然有型多也輕盈多了!洗加剪不含小費$26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 New York Trip Photos:06/12/09 Part I 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