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秋天,一直是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季節,因為我體質敏感,每當季節交替,我的身體就會常常出狀況。已經掛了兩天病號的我,雖然此刻仍然鼻塞、流鼻水兼頭痛,還是想跟大家分享前兩星期前我無意間發現的一座湖,它有個很可愛的名字,叫做White Bear Lake。

IMG_0021.JPG    

 

在開往位於我家東北方Maplewood Costco的路上,有這麼一個湖,因為很想看看秋天的變色景致,就趁著此時,希望能在White Bear Lake也嗅到一點的秋意,但我好像來得太早,只看到幾片泛黃的葉子;不過,這裡的寧靜,卻還是深深地吸引我,讓我有股心曠神怡的感覺!

 

IMG_0001.JPG
這裡就是White Bear,連車行也以白熊作指標

IMG_0002.JPG 
好寧靜的White Bear Lake

 

IMG_0005.JPG
 原來這座橋的另一頭,是私人Property,差一點就誤闖境地

 

IMG_0004.JPG
IMG_0017.JPG IMG_0018.JPG IMG_0019.JPG
看,多美的湖畔景致呀!


IMG_0011.JPG IMG_0020.JPG
湖畔的溫馨小商店

 

本來覺得今天的相片會拍的很過度曝光,因為一直得向陽拍攝,還好,我的老傻瓜相機還撐得住,讓我能把White Bear Lake的安詳,通通捕捉下來,趁著冬季來臨前,我還要再去一次,一定要把多彩的White Bear Lake給留下來!

 

--------------- More Photos of White Bear Lake 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