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,飛得太多,真是搭飛機搭到怕了。

因工作之故,我跟老公目前一個在St. Paul, MN努力,另一個在San Jose, CA打拼,為了團圓,得飛行近1590英哩(3.5~4小時),才能與對方相會,比台北飛東京還要來得遠。

IMG_0240.JPG
翻山越嶺,只為與伊人相會
 

 

幸好,老闆體恤我跟老公兩地相思之苦,讓我每次飛到老公那裡,可順便在San Jose遠距工作個幾天,不過因得趕預定傍晚5點多起飛的班機,每到要出發日,我都如同拼命三郎般,常常都是在下午3:29分才按下submit鍵,把改好的case送進server執行。趕到機場後,又常面臨班機delay、乘客們爭奪carry on行李的放置空間、亂流、...讓我對搭飛機,真是越來越感到疲乏。

 

上週三,如同往常地在最後一秒鐘離開公司,還好班機準時起飛,並意外地我旁邊沒有坐人,迎著窗邊和煦的日光,邊讀著我最愛的Jane Austen的作品Persuasion,無意間往窗外一瞥,剎時被眼前的美景所震攝,原來,從高空透過變化萬千的雲層俯瞰大地,竟是如此領人摒息的美!忍不住,我拿出了相機,一一捕捉靜態與動態的山川大地及滄海浮雲,好想跟大家分享我在從Minnesota朝西飛向California一路上的美景變換,突然間,我體會到,搭飛機,原來也可以是這麼享受的一件事,我真的在飛

 IMG_0233.JPG IMG_0234.JPG
雲層恣意地在平地與山巒間遊走

 IMG_0237.JPG IMG_0238.JPG
黃禿禿的地表上突然冒出一群幾何綠色圓形,老公說這好像是在Idaho附近的一片實驗地,知道的人煩請解說這到底是何種特別的植被?

IMG_0242.JPG IMG_0244.JPG  
星羅棋布的農地漸漸與高低起伏的峽谷相接


我的老傻瓜相機已經跟了我近五年了,它的功力可能沒那麼敏銳,光是靜態的瞬間捕捉,也或許無法滿足您,但若看了以下的影片,相信您也將與我一樣,心中漾起莫名的感動:

 

  
 


    


  


      

 

--------------- More Photos for On the Air 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