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今天太早起床去Sunflower(請看上一篇)搶購,下午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看電影,突然,D學弟打電話給我說Macy's跟Dillard's有送免費的保養品,全是知名歐美品牌,我一下子精神就來了,打電話請老公下課後就趕緊回家,載我去Tucson Mall碰運氣,看還能不能拿到贈品。

 

上網搜尋了一下,原來是為了慶祝Obama於1/20/2009就職,Free Cosmetics活動從昨天就已經開始了: 

Free Comestics
(Source from: http://www.luxaholics.com/beauty)

 

抵達位於Tucson Mall的Macy's時,所有贈品均已經out of product,看到牌子上列著Estee Lauder、Clinique、Calvin Klein、Lancome、Clarins等大牌子,心都涼了一半,因為我錯失了拿贈品的良機,還好,D學弟說再去Dillard's碰碰運氣,希望還有機會。

 

或許是Dillard's的化妝品櫃是設在Tucson Mall的2樓,並未直接與停車場出入口相接,所以還有殘存的兩種贈品:Estee LauderAdcanced Night RepairCliniqueMoisture Surge,因為Clinique的Moisture Surge是給乾性肌膚用的,不適合我這種混和偏油的肌膚,所以便索取了Estee Lauder的Advanced Night Repair,雖然這罐贈品只有正品容量的1/2,但正品1 oz就要$46.5美元,所以我這0.5 oz的贈品也還值$23.25囉!

 Free Comestics - Estee Lauder

雖然一人只能拿一份Free Cosmetics,還是很幸運地沾上Obama就職的喜訊,希望Obama能將美國導出現在的困境,重新點燃光明的未來,這樣全球經濟也能趕緊復甦!

 

P.S.  Obama就職典禮上帕爾曼+馬友友+麥吉爾+蒙泰羅的合奏,it is really a perfect moment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