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獨自一人搬到St. Paul兩個多月,本以為因人生地不熟,得被迫開始我的宅女生活;然而,對於「寂寞」二字敬謝不敏的我,說啥也得想盡辦法阻擋lonely大軍的攻擊。因緣際會地,幸運的我遇上了同來自台灣的幾位女生朋友:咩、艾、及Jenny,讓我在零下十幾度C的大冰庫中,卻仍舊暖洋洋地。

 

我們四個女生的共同特色,便是自己的另一半幾乎都不在身邊。大家都知道我把老公遺留在Tucson與他最愛的Dr. Z及research相伴;咩來UM做一年的交換學生,自去年五月起便沒見過未來的夫婿;艾的先生因工作的關係,每逢weekday,便得飛到他州工作;Jenny的男友在西岸找到工作,兩人只得暫時分隔兩地。

 

因我們四人在St. Paul均呈現半單身狀態,因此,除平日會去各人家裡串門子,假日也會相約出門,吃吃喝喝,抒解一週的工作壓力。有天在艾家吃火鍋,她突發奇想地組了個「寂寞芳心俱樂部」,我們四個便理所當然地成了創社會員,這個社團名稱還真貼切呢!

 

在Jenny的提議下,今天(01/17/2010)決定前往只在中西部幾州才看得到的Granite City Food & Brewery吃Brunch(早午餐),看官們大概很難想像一個釀酒的餐廳怎麼還會賣早餐呢?莫非美國人一大早就喝酒?不是啦!其實Granite City在週一至週六只供應午餐、晚餐、及宵夜;星期日則很特別,早上10點至下午2點供應精緻的美式Brunch Buffet,提供各類傳統美式早午餐,大家星期日做完禮拜,常常攜家帶眷地前來此餐廳共享美食。

 IMG_0030.JPG  

 

 

地點:851 Rosedale Center, Roseville, MN 55113
網址:http://www.gcfb.net/

 

 

IMG_0021.JPG 
看到玻璃櫥窗后的大釀酒桶嗎?Granite City天天供應新鮮釀造的啤酒,改天再來品嚐看看

 

IMG_0022.JPG 
Buffet
提供的所有菜色,均清楚羅列於Menu上
(US$14.99/person)

 

IMG_0029.JPG 
排隊取食物,大家卯起來吃到飽

 

IMG_0024.JPG 
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Eggs Benedict
艾說這是傳統的美式brunch菜色。(關於Eggs Benedict的詳細介紹請點此

 

IMG_0025.JPG 
我的第一盤早午餐
可能胃口還沒開,吃完這盤就飽了,下次帶老公來一定要嚐嚐Prime Rib

 

IMG_0028.JPG 
店家提供每人一個Caramel Roll

 

一群女生聚在一起,天南地北都聊不完,大家邊吃buffet,邊聊各人的家庭狀況,才發現原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。雖然我並非含著金湯匙出生,但還是比許多人幸運的多:靠自己努力出國深造,做任何決定均有家人的尊重與支持,又能在異地找到不錯的工作,最重要的是結識到許多好朋友,真是很滿足了!

 

P.S. 姊妹們,這週末有啥計畫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