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入牛年的第五天,老公一進門就遞給我一封布滿牛圖樣的信,「老婆,有你的信,還是台灣寄來的耶!」

 

熟悉的字體浮現眼前,應該是以前的工作伙伴寄來的信,興奮地拆開信封,跳出來的,竟是一張客製化的賀卡,正面有著以前同課同事的合照,背面則鑲滿了每個人給我的祝福,感動的淚水在眼眶打轉,沒想到大家還是那麼的關心我!

 

 

SOD Card

SOD Card 2

 

對這群老同事兼老朋友,我有著很特殊的情感,這是我第一個工作的地方,大學畢業後就進入這個溫馨的大家庭,並幸運地在第7年被公司選派出國再進修2年,雖然在拿到U of AMBA後,因家庭因素決定留在美國陪伴我老公完成學業,放棄了人人稱羨的工程師職位,但這幾年的工作成長與歡笑淚水,卻也為我人生的青春歲月,寫下了最美麗的一頁。

 

從年輕懵懂的菜鳥女工程師,到後來漸漸能獨當一面規劃與分析全台電源供應的生產計畫,全因有你們的陪伴,亦師亦友的同儕情,溢於言表,祝福在台灣的你們也如往常一般地天天開心,繼續為提供穩定的電力而打拼。

 

Wish the warmest thoughts and best wishes to all of you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