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rlson School of Management, University of Minnesota

出行前,老公的advisor Dr. Z知道我們要去twin cities,便很熱心地幫我們安排去拜訪他就讀研究所時的室友,與目前在Carlson School of Management, University of Minnesotamarketing department擔任facultyProfessor John會面。於是,我們在第二天(8/28)早上來到了Carlson School of Management

 

Carlson School of Management不愧是目前全美排名前三十的business school,宏偉的建築、新穎的設計、摩登的設備,在在都把我的母校Eller給比了下去。本以為初次與Professor John見面,會很生疏,沒想到卻相談甚歡,從職場聊到家庭、再從家庭聊到科技行銷的研究,臨別前,我跟Professor John說:「You’re very nice!」沒想到Professor John竟風趣地回道:「You know.  I am a business man.  Business guys always “pretend” to be nice!」我跟老公都笑翻了。

 

這次拜訪,讓我有所感觸,MBA還是要在大城市念,資源比較多,也比較容易拓展connection

 

地址:321 Nineteenth Avenue South, Minneapolis, MN 55455

Carlson School of Management, University of Minnesota 
Carlson School of Management

 

 

北海餐館Mandarin Kitchen—我愛蛤蠣

前晚(8/26)一下飛機,我倆便已經在北海餐館叫了牛肉撈麵與鹹魚雞粒炒飯當晚餐,可惜因為GPSMAP出了問題,等我們到達下榻旅館時,外賣都已經冷掉了,嚐不出好吃與否?因為今天傍晚便要搭飛機回Tucson,於是決定再給位於機場附近的北海餐館一次機會,順便嚐嚐Minnesota的海(河)鮮。

 

倆人各點了一份商業午餐,老公點的是「蜜汁叉燒飯」,我點的是「火燒鴨肉麵」,並加點了很久沒吃的clams,「蒜蓉蒸大蜆」,好大快朵頤一番。

 

老公說他點的叉燒太硬,沒有Phoenix欣欣超市賣的好吃,我到覺得我的鴨肉麵很好吃,鴨肉的皮薄肉嫩,配上清淡的肉湯,真是讚!最令我倆允指回味的,便屬久違的蒜蓉蒸大蜆,店家細心地把每個蜆殼撬開,只留下有肉的那邊,飽滿的蜆肉上,撲上蒜蓉並淋上淡淡的醬油與其他佐料,真是鮮美無比。這裡的蜆殼較薄,比較接近台灣的口感喔!

 

地址:8766 Lyndale Ave S Bloomington (close to the Airport)

 

北海餐館 

蜜汁叉燒飯

 

北海餐館  

火燒鴨肉麵

 

北海餐館 

蒜蓉蒸大蜆

 

 

Mall of America

Mall of America,號稱是全美最大的Mall,知名店家超過500間,裡頭還有一個規模不小的室內遊樂場,舉凡縮小版的雲霄飛車、大怒神、火山歷險、旋轉木馬等,在這裡都玩得到!

 

冬天下雪時,雖然外頭白茫茫的一片,Mall裡頭還是笑聲不斷,這座蓋在室內的遊樂場,提供了小朋友在大人購物的同時,也能盡情遊玩的空間。

 

唯一美中不足的,就是我們來的時機不對,沒碰上大折扣,不然在Minnesota採購衣物,可是免稅的呢!如果我們再晚一週(亦即適逢Labor day假期)來到此地,必能趕上許多撿便宜的機會,真有點可惜。

 

地址:60 East broadway, Bloomington, MN 55425

 

 

Mall of America

號稱全美最大的Mall

 

Mall of America 

規模頗大的室內遊樂場,下雪天也能盡興玩耍

 

Mall of America  

LEGO賽車手

--------------- Twin Cities Photos Part II 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