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將由沙漠遷徙至雪地的我,最近一直在物色抗寒配備,上網搜尋了澳洲的著名雪靴品牌UGG,發現價格實在貴的驚人,於是在眾多網友的推薦下,決定改選擇雪靴界排名第二的Bearpaw品牌。

 

在Bearpaw網上先看上了Bearpaw Eva 12",定價為$67.95。秉持著主婦貨比三家的天性,我又search了好幾家網路鞋店,終於在Endless.com找到了同款鞋,折扣後只要$52.45,在目前這個當季無大折扣的情況下,已經算是很好的deal了。此外,Endless.com還標榜著「Free Overnight Shipping」與「Free Return Shipping」,真是太棒了!於是,我就把第一雙Bearpaw,交到了Endless.com手中。

 

bearpaw1.JPG
My first Bearpaw
因怕難照顧,選擇較深的顏色

 

bearpaw2.JPG
靴子反折後,呈現不同風貌
內裡的厚厚毛真是有夠舒服,穿起來就好比踩在軟軟的羊毛地毯上喔!

 

適逢Endless.com買$125送$25的促銷,參考了眾customer review,便再加買了一雙原價$64.95的Report Women's Makee Boot,仿麂皮的無跟設計,又輕又軟,真的很好穿喔!

 

report1.JPG
Report Women's Makee Boot – Color Stone

 

report2.JPG
細緻的防滑鞋底

 

report3.JPG
柔和的軟皮靴面

 

本來我也是個不放心在網路上買鞋的人,總覺得鞋子是一定要經過試穿才買的下手的,但Endless.com貼心地提供「Free Overnight Shipping」與「Free Return Shipping」,讓我不用擔心shipping fee而可以安心地先買後再試。況且,我真是要替Endless.com的售後服務再加上一顆星,因為在我下單後的隔週,收到了同款Bearpaw的促銷email,是原價的25% off,且僅適用於10/23當天,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,我打了通電話給客服,禮貌地問我雖然是一星期前買的Bearpaw Eva 12",但可不可以也拿到這個25% off 的discount?沒想到客服竟馬上答應,把我多付的錢,退到了我的信用卡帳戶,雖然後來只再省了$3.74(因為我本來買時就有折扣了),我還是相當地開心喔!

 

結論:

在美國,只要有理,就努力爭取吧!(記得語氣除了要有「裡」還要有「禮」喔!)反正你不問,永遠不知道結果會如何,問了也不會少塊肉,就試試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