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的朋友或許對bareMinerals品牌並不熟悉,但在美國紅透半邊天的bareMinerals,可是礦物彩妝品牌的始祖喔!今天我要推薦的,並非bareMinerals的彩妝系列,而是另一款保養系列,礦物粉質的防曬粉霜「bareMinerals SPF 30 Natural Sunscreen,這罐幾個月來作為我出門前最后一道防護的臉部保養品,終於在昨天用完了,我也好將使用心得列出,供大家參考。

 

在Arizona Skin Cancer Institute工作的這段日子,我才驚覺Arizona的皮膚癌發生率,在全世界竟然僅次於澳洲,排名第二,真是有夠嚇人的。雖然我比白肉的美國人多了層天然防護,但到了Tucson的這幾年,臉上竟也長出幾顆小曬班,此後,我就特別注意防曬訊息,不管其他人的眼光,走在路上,我就是要撐陽傘。(美國人酷愛曬太陽,年輕女大生還會每週跑去專業salon做全身的tanning)

 

由於我的膚質是混合偏油性,試用了許多臉部隔離霜,總覺得容易出油,於是便在我最酷愛的drugstore.com與beauty.com網站瀏覽了許久(關於drugstore.com的文章請點此),找到了bareMinerals SPF 30 Natural Sunscreen(產品介紹請點此),此產品還有American Academy of Dermatology的背書喔!之所以被它吸引,除了礦物成分較不傷肌膚、不易堵塞毛孔外,還因為是粉狀質地,有不黏膩且可吸收多餘油脂的功用,膚色的粉末亦有修飾膚質的功效(三種顏色:LightMediumTan),再加上罐裝上附有一個天然的大毛刷,易於使用,便買來試試。

 

bareMinerals SPF 30 Natural Sunscreen 
bareMinerals SPF 30 Natural Sunscreen

 

bareMinerals SPF 30 Natural Sunscreen 
從底端可看到礦物質粉末

 

bareMinerals SPF 30 Natural Sunscreen 
將底盤一轉,大刷頭就出現囉!

 

因為Tucson的紫外線指數相當高,幾乎只有冬季兩個月才會在mild的範圍,因此,我通常會先擦上別款SPF指數較高的乳狀隔離霜,最後再刷上bareMinerals SPF 30 Natural Sunscreen,以防泛油光並加強隔離。

 

今天開始,我將使用我的第二罐bareMinerals SPF 30 Natural Sunscreen,基於礦物質地較不傷肌膚、不堵塞毛孔、與易卸除的特性,相當推薦大家使用,尤其是偏油性的肌膚,更有讓膚質清透、不泛油光的優點喔!

 

P.S.  雖然礦物質地標榜不傷肌膚也不需卸妝,我還是建議卸妝的步驟不能省,畢竟bareMinerals SPF 30 Natural Sunscreen還是有顏色的隔離霜,用較溫和的卸妝產品卸除,然後再用溫水洗臉,把髒污與老廢角質去除後,也較利於後續保養品之吸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