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elly,一個我認識超過17年的手帕交,將於10/08/2009完成終生大事,她老公體貼地將婚禮辦在關島的小教堂(好像就是偶像劇「惡作劇二吻」中的那個教堂吧!),雖然只邀請了雙方家人,但我相信一定是個極其溫馨的慶典。本來想從Tucson飛去關島參加她的婚禮,無奈機票實在太貴(快2000美元),只能遠在太平洋的這端,獻上我濃濃的祝福。

 

我跟Kelly,認識在我們的五專時期,Kelly從小住在彰化的鹿港,與生長在台北的我,有著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與生活觀。她是個對朋友相當熱忱的人,每次同學需要幫忙,她總是義不容辭;雖然時有小脾氣,但總能一眨眼就忘記了在氣啥,這點可比本姑娘好太多了!

 

由於Kelly跟我老公同是彰化人,再加上她隨和的個性,我老公總愛虧她,但她總是笑笑帶過,不會因此動怒。她是家中的老二,雖遠赴台北就讀,卻比同年齡的我們還早熟,當大家還在想著明天沒課要去哪溜繨時,她卻總掛念著彰化家裡的一切狀況,擔心最小的弟弟(家中獨子)有沒有用功唸書,擔心妹妹的身體能否完全康復,諸多事情,在我看她為了妹妹的病情流下不捨的眼淚時,我也難過地不知該如何安慰她,幸好Kelly妹妹終於完全康復,總算又看到Kelly的笑容了!

 

五專畢業後,我跟老公選擇繼續升學,Kelly則為擔負起家裡部分的經濟,而選擇投入科學園區工作,當時我們同學在園區工作的,只有Kelly一人。由於我從小生活侷限於方圓4公里的範圍內,很難想像一個人隻身到人生地不熟的環境該如何是好?好幾次晚上10點打電話給她,她竟然還為了趕交貨持續加班中,一個女生常常回到宿舍不是半夜就是快天亮了,真是佩服Kelly的定力與勇氣,在這公司一待就近10年,在跳槽風盛行的科技業,公司真該發給Kelly一個資深員工獎章。

  

Kelly3
記得那年的南庄行嗎?那天妳本來想去公司加班,硬被我及TOTO拖了出來跟大家一起去吃鱒魚&踏青


 Kelly2
在石門水庫裝小孩的我們

 

 

或許因為工作的忙碌,讓Kelly沒時間打點自己的未來,她身旁其實默默站著未來的另一半,但她一直未察覺,直到家中發生巨變,這位男士始終默默地隨侍在側,作為Kelly的後盾,她,終於敞開心房,接納了他,也成就了今天的婚姻。

 

看到認識超過17年的手帕交,有如此的好歸宿,我真是很開心!想起Kelly的肝膽相照,更證明能娶到Kelly的人,是很幸運且幸福的!Kelly,我們真的很為妳開心,遺憾不能親身見證你們的幸福,僅捎上來自太平洋彼端的祝福,祝妳與Mr. Chen永浴愛河喔!

 

Kelly1 
看妳幫我發喜餅開心的樣子!
記得你跟我老公耳提面命過,若他娶的不是我,就不包紅包。
雖然我老公也是妳的同學,但妳也真是夠挺我的了,感恩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