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/18/2010是本姑娘3X歲的生日,過了30歲,對於過生日的興奮感,也越來越低,再加上最近工作忙碌,很多team work的事考驗著我的EQ,所以也就不再期待生日時能有多大的party,或是能有多少朋友陪在身邊,一心只想著週末能再與老公小別勝新婚,這樣就已經很滿足了。

星期六下午,我跟老公正在逛Menards,想為我好不容易發出芽的herbs找個大一點的新家,貼心的Jenny小妹妹打電話來,說幫我親手做了個生日蛋糕,要我逛完街後到她家切蛋糕,我跟老公便迫不及待地來到Jenny的溫馨小窩,急著與生平第一個好朋友親手為我做的生日蛋糕相見歡。

這就是Jenny親手為我做的生日蛋糕,巧克力蛋糕做基底,搭配覆盆梅奶油與巧克力脆片做夾心,香滑綿密,一點也不膩口呦!

06182010BirthdayCakebyJenny1.jpg 
親手做的蛋糕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,確有著濃濃的愛心

06182010BirthdayCakebyJenny2.jpg 
Jenny還為我插上了可愛的生日蠟燭

06182010BirthdayCakebyJenny3.jpg 
香滑綿密的巧克力脆片及覆盆梅奶油夾心

 

今年是我第一次在St. Paul過生日,本以為就是平平淡淡地跟我老公吃頓晚餐歡度生日,沒想到卻收到最令我難忘的生日禮物 -- 一個親手為我烘焙的生日蛋糕。Jenny小妹妹,謝謝妳,真的很開心能交到妳這個朋友,雖然我們的年齡相差蠻多的,但代溝在我們之間應該不太存在,因為我們總還能天南地北地聊天。Anyway,不論妳對未來有著怎樣的規劃,我都挺妳,因為我知道妳一直都很有主見,也一定能找到屬於妳的那片天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