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只是預計趁著美國國慶日連假回Tucson省親,沒想到接到老公的電話,說我們的五專同學Alex剛好要來美國洽公,想順道來看看我們,於是我們就相約07/02當晚於Phoenix的Chase Field觀看AZ D-Backs vs. LA Dodgers現場版。

Chase Field是我在美國拜訪過的第三個棒球場,今年6/29才因出差之便在Milwaukee看了Milwaukee Brewers對Houston Astros的比賽,跟去年去過的New Yankee Stadium主場相比,Yankee規模之大,可見一斑(Yankee之旅請點此);然而,Chase Field卻也不遜色太多,我原本還擔心得在44度C的Phoenix頂著烈日看球賽,後來才發現人家球場是可以關天窗的啦!這樣一比之下,Brewers的Miller Park感覺就有一點點的遜,可能也是球場較舊,我們又坐在最頂層的關係吧!

IMG_0001.JPG 

IMG_0004.JPG 
好大的Chase Field,Arizon D-Backs的家

IMG_0019.JPG 
場邊就有個小型的游泳池,有看轉播的人,一定常看到畫面帶到這個小桑拿區
(P.S. 我老公跟Alex都說:「可惜今天沒辣妹,只有一些小胖妹」)


IMG_0003.JPG 
在美國待的這幾年,最開心的莫過於是能在異地與台灣許久不見的親朋好友重逢

 

開場前,照例會邀請各行業的菁英來主唱國歌,今天邀請到的是一名女軍官,英挺、美麗、歌藝毫不輸職業歌手喔!

 

 

中間串場時,還有許多趣味競賽,諸如巨型布偶短跑等,將場面炒得更熱鬧:

  

 

美國人都很nice,看到我跟老公兩很努力的要搞自拍,就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,於是有了下面的這張照片:

IMG_0014.JPG 
我老公最近太忙好像又瘦了,為了怕我的大餅臉搶走他的風采,我還故意往後躲了一點

 

主動幫我倆拍照的是一對夫妻,他倆很有趣,各自有各自相挺的球隊,老婆支持D-Backs,老公支持Dodgers,我實在很怕他倆會吵起來,可只見他倆一場球賽下來始終十指相扣,讓我更不得不佩服美國的真民主,那就是「尊重每個人的選擇」,cool!

今天主場火力全開,倒是客隊表現很差,讓我老公跟Alex很氣憤,因為這樣我們的郭泓志就不會出場了,真可惜!終場以誇張的12:5做收。

 

IMG_0017.JPG 
唉!今天等不到小小郭上場了,真可惜

 

以前我幾乎不太看棒球賽,可自從親身觀看過幾場美國職棒聯賽後,突然覺得看棒球是種很愉快的體驗,跟著大家一起為支持的隊伍加油,再加上不到最后不分勝負的刺激感,真的是讓我越來越喜歡看棒球賽了。公司今年的summer event,是八月底到Target Field觀賞Minneapolis Twins vs. Deloitte Tigers之爭,屆時我美國職棒球場的旅遊記,又可多蓋上一章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