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個星期的週末,都沒吃午飯的Jenny跟我在逛完Jo-Ann手工藝品店後,突然想去試試我們觀望很久的Joe's Crab Shake。Jenny說這家螃蟹專門店她來了好幾次,但都排不到,所以也從未試過,兩人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來到位於Roseville的這間分店。

IMG_0045.JPG 

 

一進餐廳,就覺得跟我以前造訪過的阿甘餐廳(Bubba Gamp,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此參考我的好友咩紀錄之我倆食計)風格類似,由於我們進入餐廳的時間是下午3點半,所以位子很多,Jenny這次終於可以如願以償囉!

IMG_0049.JPG

IMG_0042.JPG 
大鯊魚在門口接客

 

IMG_0046.JPG

IMG_0047.JPG
用最簡單、最能保留原味的烹調法「蒸」,才能品嚐到食材的真正味道

 

IMG_0052.JPG 
看起來像是很好喝的冰茶,仔細一看才知道是酒,人妻我差點就給它點下去了

 

IMG_0056.JPG 
美食上桌,Jenny的Samuel Adams Steam Pot,主菜是龍蝦腳、雪場蟹、大蛤蠣
Jenny建議龍蝦腳得先吃,不然容易過熟變老

 
IMG_0053.JPG 
開動囉!貼心的服務員幫可愛的Jenny小妹妹圍圍兜兜,還畫上了可愛的螃蟹圖
 


IMG_0058.JPG
美食上桌,我點的The Ragin' Cajun Steam Pot,主菜是珍寶蟹及蝦
我將調味換成香草蒜味,好吃極了!

  

時間就這樣在與蟹殼奮戰中匆匆流逝,一轉眼,已經過了兩個小時,雖然已經很飽了,我倆還是經不起甜點的誘惑,各點了一客甜點:

IMG_0059.JPG
我點的Key Lime Pie,酸酸甜甜好滋味

IMG_0060.JPG 
Jenny點的巧克力蛋糕,yammy

 

附帶一題,這家的店店員都超High的,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來表演餘興節目,炒熱餐廳的氣氛,這段是凌波舞時間:

   

一起跳凌波舞的小朋友們很可愛,明明就是過得了關卡,可還是要跟大人一樣,上半身往後仰地來闖關。

 

吃完這餐才晚上六點,我倆回到家後還是飽到不行,直到上床也不覺得餓,再加上覺得以$25左右的價格就能吃到這麼豐盛的海鮮大餐,真是讚啦!

 

Joe's Crab Shake website: http://www.joescrabshack.com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