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篇所述,現在我家絕大部分的家庭用品與保養品,均購自Drugstore.comBeauty.com,我將陸續介紹我在此二購物網發現卻在台灣未上市之好用商品,供大家參考,那就先從女性最喜歡的臉部保養商品開始介紹。

 

Laura Geller - Lip Strip, Cooling Sugar Scrub

Cooling Sugar Scrub 
Click here for Product Information from Beauty.com
 

不曉得是Tucson太乾燥,還是我的嘴唇有點厚,來美國的這幾年,嘴唇常常會有乾燥脫皮的現象,已脫皮時光擦護唇膏其實效果不大,因為褪去的死皮還是一直殘留在嘴唇上,最近我發現了一個很好用的唇部去角質霜,紐約著名彩妝師Laura Geller自創品牌Lip Strip系列之「Cooling Sugar Scrub」,一罐1 oz.(約28g)才US$16.00,在用上前篇介紹的那些省錢小撇步,應該還可再省下幾塊錢。

 

主要成分:
薄荷精油、巴西有機蔗糖、蜜蠟等。
使用心得:
淡粉色乳霜質地夾雜有機蔗糖細顆粒,用量只需1/3個台幣一元硬幣大小,即可輕鬆地去除老廢角質,清涼的薄荷成分一點也不刺激,反而能活化細胞,喚回柔嫩雙唇喔!

 

Caudalie Grape Water

Grape Water 
Click here for Product Information from Beauty.com

 

雖然有許多人認為化妝水是不必需的保養品,但不可否認地,使用化妝水可幫助再次清潔肌膚,並利後續保養品之吸收。由於Tucson氣候乾燥,不使用化妝水很難將精華液或乳液推勻,因次我還是有使用化妝水的習慣。化妝水使用量還蠻兇的,但有的化妝水價格頗高,我卻感覺不到等值的效果,因此,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尋找一罐用起來舒服卻又不貴的化妝水,終於讓我找到這罐來自法國純天然的「Caudalie Grape Water」,雖然是普通的植物純露(like花水),卻高貴而不貴喔!

Caudalie品牌標榜以天然葡萄藤粹取物研發保養產品,最初是以葡萄仔研發抗老化保養品起步。Caudalie擁有多項保養品成分與技術專利,目前並經營六家專業級SPA館來幫助消費者體驗葡萄的絕佳回春效果。

 

主要成分:
Vitis Vinifera Fruit Water (Grape)
使用心得:
由於我的肌膚屬混和偏油性,白天著重控油,晚間則希望能多補充點水分,因此我對晚間化妝水的訴求,注重的是能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又不刺激的天然產品。這款葡萄水高貴而不貴,US$13.00 for 3.4 fl oz (100 ml),並富有極細緻的噴嘴可產生噴霧效果,使用時讓人感覺如同暴露於清晨的霧氣中,一股很滋養、很水的舒服感油然而生,噴完後立即塗上精華液或晚霜,便能輕鬆地將少量的保養品推勻,這樣就不會因為怕推不勻,而使用過多的保養品囉!

 

 

Korres Natural Products

前幾個月皮膚出了些狀況,讓我油中缺水的情況更加地明顯,T字部位老泛油光,兩頰卻始終乾乾的,於是我上Beauty.com搜尋,看能否找到適合我這混和偏油性膚質的保養品,看了許多的review,終於發現了一個來自希臘的新品牌Korres Natural Products(中國大陸代理翻譯為「珂諾詩」)。

Korres Natural ProductsGeorge Korres創立於希臘雅典。George Korres1992年接管了希臘最古老的「順勢療法藥房(homeopathic pharmacy):Tzivanidis」,五年後,創立了希臘唯一一間被國家醫學組織認可的順勢療法實驗室。在與化學工程學家Lena Phillppou女士相愛後,於1996年創立了Korres Natural Products品牌。

個人對天然產品有極大偏好(看我是Escents Aromatherapy的愛用者就知道),Korres標榜不含礦物油,不含丙二醇,不含硅質,而以植物油取代礦物油與硅,締造滋潤及光滑感。還有另一項吸引我的,便是品牌簡介中的「Homeopathy順勢療法)」。順勢療法的原理跟中醫印度瑜珈靜坐很像,均標榜「自癒能力:利用微量的能量稀釋液,刺激並啟動人體的自癒系統以達到健康的目的」,屬於一種治本的方法,相較於西醫大量使用抗生素或止痛劑之治標方法,我還是覺得「天然的尚好」啦!

第一次體驗順勢療法,是在我最愛的伊聖詩(Escents Aromatherapy),那時伊聖詩剛引進巴赫花精(Bach Flower Remedies),當時由於工作與課業兩頭燒,身體與心裡都承受不小的壓力,於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體驗巴赫花精,因為對花精的好奇,還買了一本專門介紹花精的書研讀了一番,遵照療程指示體驗幾個月後,果然我的抗壓性與穩定性提高了不少,不曉得現在台灣伊聖詩還有沒有提供巴赫花精的服務?

「”花精是由英國的愛德華巴哈醫師 ( Dr. Edward Bach,1886-1936 ),於1930年代所創出的一種有系統性的方法;他發明三十八種花精,針對人們不同的負面消極的情緒及行為,提供最安全又容易的身心靈途徑。」摘錄自「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」)

 

更多關於順勢療法的介紹:

  

Korres Yogurt Regimen Kit

Korres Yoghurt 
Click here for Product Information from Beauty.com

 

這是一組適合油性但又缺水肌膚的保養品,價格US$45.00內含:

1) Full size Velvety Moisturising, Yoghurt Cream 1.35 fl oz (40ml)  (原價:US$29.50
2) Full size Velvety Moisturising, Yogurt Face Mask 1.35 fl oz (40ml) (原價:US$27.00
3) 15ml White Tea Cleanser
4) 10ml Evening Primrose Eye Cream 

若單獨購買 1) 2),可得多花US$11.50,所以這組kit真的很划算,不僅有full size的兩個全商品,還加贈旅行用之白茶洗面乳與月見草眼霜。

 

Yoghurt Cream

主要成分:
優格(脂肪含量10%)、小麥澱粉、維他命E、橄欖油精華、核桃油等。 
使用心得:
質地很輕的乳霜,感覺像較濃稠的優酪乳,泛著淡淡的奶香,給人一種很滋養的感覺,我把它使用於易泛油光的部位,使用一整天卻一點也不黏膩;但不建議使用於兩頰較乾燥處,因為會不夠滋養,所以混合性膚質可於較乾燥處混合搭配其他較滋養乳霜使用。

 

Yoghurt Mask

主要成分:
優格(脂肪含量10%)、水田芥粹取物、維他命E、橄欖油精華、沙羅樹油等。
使用心得:
Yoghurt Cream同款的塗式面膜,優格能立即滋養乾燥肌膚,水田芥粹取物則能增強肌膚之保水度。每週使用12次,均勻地在臉上抹上薄薄一層,停留101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,你便會感覺到有如絲絨般的臉部觸感喔!

 

Korres Brightening Serum, Wild Rose

Korres Wild Rose 
Click here for Product Information from Beauty.com

Tucson強烈的日照季節又來臨了,由於美國人喜歡tanning,在這兒很難有像台灣這麼多種類的美白商品,所以我一直很頭大,到底如何才能找到價廉物美的whiteningbrightening商品呢?還好,給我找到了Korres的這款「Brightening Serum, Wild Rose(野玫瑰亮采精華液)」。

 

 

主要成分:
野玫瑰、維他命C、猢猻木膠、人參粹取物、薔薇粹取物、維他命原B5等。
使用心得:
乳黃色的精華液混著淡淡的玫瑰香氣,用指腹輕輕地按摩吸收,全臉立即有種提亮感,這款精華液質地細緻到亦可使用於眼部肌膚,幫助消除黑眼圈,不過野玫瑰系列較適合中偏乾性肌膚,所以我只有在晚間才使用,以免冒出小痘痘。

 

P.S.  若你想在Drugstore.comBeauty.com買保養品但不知從何下手,建議可以先參考各買家所留下的review,以確定該產品是否也適用於你的膚質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