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,很愛漂亮的我總是跟著一群鄰居死黨或小學同學,披起大床單,放著流行音樂,玩起服裝表演的活動。這個習慣,我好像一直保持者,每天臨睡前,都會把隔天要穿的衣服挑好甚至試穿一遍,因為對我而言,打扮得體,總是能讓我的信心加分!

 

上星期某天的中午,一位同事跟我提起女兒要去參加一個較正式的舞會,正愁要去哪裡挑禮服,因為覺得買的只穿一次怕太浪費,租的又怕挑不到好看的,於是我自告奮勇,說我有一些簡單的cocktail dress,如果不介意,可以借她女兒試試,於是,就先自拍了幾張照片給對方做參考,順便把照片forward給我老公,當作是七夕情人節的遠端傳情(害羞耶!)。

 

P.S. 因人妻我拍攝期間正受針眼襲擊,無法上妝並兼大小眼,怕做惡夢的人就不建議看下去了,請多擔待!

 

在美國的這幾年,常有機會到outlet去血拼高貴卻不貴的衣物,在朋友的推薦下,我發現幾個品牌,如BCBG的禮服真是超適合亞洲女性的,而且常常下殺到一折,US$40以下就能買到不錯的短cocktail dress,怪不得台灣一堆女明星都是BCBG的愛用者。再加上念了MBA後,才發現自己除了結婚禮服及以前合唱團表演服外,從沒穿過正式的禮服,但念即在美國求學與工作,總是會有較多的場合得穿正式的cocktail dress,因此就用這個理由,敗了以下幾件短禮服。

 

IMG_0049.JPG 
From BCBG
,US$40有找,很有西班牙Flamenco的風格(實在很不會自拍全身照的我姿勢有點醜)

 

IMG_0058.JPG 
From Calvin Klein,US$35
,水藍色斜肩簡單大方,腹部縐折可遮小肚肚

 

IMG_0068.JPG 
From Nordstrom Rack,US$40
有找,黑色雪紡紗飄逸浪漫,在腰間搭上紫色緞面腰帶,更顯身段

 

IMG_0070.JPG 
From BCBG
,US$40有找,胸前縐折與腰間同色腰帶為一大特色,這件應該也可作為粉領新貴之上班服

 

IMG_0078.JPG 
From BCBG
,US$30有找,剪裁極簡單的綠色緞面布料,卻也能凸顯個人氣質

 

IMG_0084.JPG 
From Xing
(台灣新光三越),忘記多少錢了,這件是結婚時老公送的,典雅的公主風

 

昨天把照片千里傳情給老公看時,老公回說:「每件都很漂亮,不過,怎麼每件我都沒印象,你是何時買的呀?」親愛的老公,很多件都是我們一起逛街時買的,我可沒亂花錢喔!(又在為愛買的自己找藉口)Anyway,祝福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