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五,忙了好幾個月的Top Congested Flowgate Study終於告一段落,也總算能把好幾個月前跟幾個女同事(Lynn, Ling, 還有從內地來探望女兒的Ling媽)訂下的Lady's Night好好履行。商量了半天,大家決定先去Big Bowl吃頓豐盛的晚餐,吃飽喝足後,再去play真正的Bowling。

 

BTW,突然很想唱阿妹的寂寞保齡球:

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
讓寂寞就像圓球 滾動滾動 滾出愛情的傷痛

 

當愛情讓我 feel so boring 我開始愛上打 bowling
讓快樂就像球瓶 和旋轉的寂寞相撞

 

言歸正傳,Big Bowl是一家以中式及泰式料理聞名的美國餐廳。對我而言,該餐廳供應的是較迎合西方人口味的亞洲食物,不過店內給人的感覺很良好,所以偶爾改換吃吃氣氛,也是不錯的啦!

 

從搬至St. Paul以來,今天是我第二次到Big Bowl用餐,由於我的大老闆嫌Big Bowl的飲料太貴(無酒精飲料也要近$3一杯,不過標榜是自家鮮榨的,因此我覺得價格還算合理),所以每次員工聚餐,Big Bowl總不在候選名單之列;還好小老闆在去年年終聚餐時,犒賞我們這小組,讓我終於有機會體驗Big Bowl。

 

IMG_0005.JPG

 

IMG_0003.JPG 
店內的裝潢書法筆墨林立,很有中國風

 

 
我們點的Big Bowl招牌飲料
Orange Ginger Ale (made w/ fresh ginger)及
Raspberry Lemonade

 

 
Lynn
每次來必點的Spicy Sichuan Beef(這也是我在Big Bowl吃過的第一道菜,有點辣,不過很夠味)

 

 
因為右眼還是有點腫,所以得忌辛辣,今天我點了Mongolian Beef(除了口味對我而言重了點,整體還是不錯吃)

 

 
Ling
每次來必點的Thai Hot Pepper Chicken w/ Basil & Peanuts(酸酸辣辣好滋味喔!)

 

 
Ling
媽點的Panang Curry Chicken(淋上花生椰奶的咖哩醬,配上雪豆,yummy!)

 

 

吃飽喝足之餘,我們四個女生又跑去打保齡球,說也奇怪,念五專時沒課就跑去打保齡的我,「洗溝」的能力確是越練越好了,兩局加起來不超過100分,有夠丟臉。不過重點是好玩就好,能夠暫時遠離公司男多女少的戰場,跟女性同胞們一起閒話家常,才是今晚最主要的目的,I really had a great night tonight!

 IMG_0022.JPG


P.S. 現在想想,年少時打保齡球,好像只是為了跟一群死黨嘻嘻鬧鬧,順便喝喝當時西門町球場風行的「雪碧加奶油球」,這種無憂無慮的直線邏輯,隨著年齡增長,好像也漸漸被我遺忘了…

 

 

Big Bowl, Rosedale Mall
地址:1705 Highway 36 W, Roseville, MN 55113
網址:http://www.bigbow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