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四(1/6/2011),是我們結婚的第三個年頭,然而,我跟你從承諾的那天起,已經相知相守了十七載,或許初相識時的火花已經收斂起那驕傲的光芒,但,留下的,卻是細水流長的心心相繫。

過去這一年,隔著1,700英哩,你在沙漠綠洲Tucson,我在千湖兼「冰庫」之郡Twin Cities,各自忍受著沒有另一半拌嘴的日子,努力為了自己的理想、也為了成就對方的理想而奮鬥著。為了能見上我一面,這一年你所累積的飛行里程數,幾乎已經可以繞赤道兩圈了,雖然我常因被你碎碎念而感到有些不耐,但每當獨自踏著積雪,回到空蕩蕩的Apartment,你的一舉一動(包括碎碎念),時時在我眼前浮現,真的想跟你說一聲,有你在我身邊真好!

親愛的老公,現在的你,應該正在回Tucson的路上吧!過去幾週,你怕我一個人孤伶伶地被困在winter storm狂襲的MN度過年終,你陪著我在這裡,每天等我下班回家,端上熱騰騰兼大師級的海鮮料理,與我分享一天的生活,雖然從台灣探親回來後我就一直被project追著跑,加班加的肝指數標高,但一想到回到家就能看到你變的搞笑新花樣,再低落的心情也都撥雲見日了!

三週年紀念的當天,你煮了鮮蝦粉絲煲,每個人的盤子裡盛有九隻蝦,代表我們倆人長長久久,我真的很感動,這真是我吃過最美味的食物!雖然,接下來的這一年,我們還得繼續分隔兩地(這次你要搬到北加,感覺更遠了),但你在北加州的新工作是你很喜歡的,也是你拿到博士學位後的第一份工作,希望你的工作順利,也祝福我們倆人能早日團聚。

 

IMG_0047.JPG
老公煮的鮮蝦粉絲煲

IMG_0049.JPG 
老公還偷偷買了我最愛的Bravo芋頭蛋糕及提拉米蘇來慶祝我們的皮革昏日

 

P.S. 老公,別擔心,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!

Potluck at Sheila's house.jpg
感謝Sheila幫我們夫妻倆在2011元旦拍的難得的合照 

 

關於我們的紙婚日請點此

關於我們的棉布婚日請點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