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子過的好快,我們已經結婚兩年了耶!想起一年前的今天(紙婚日的故事請點此),你在天寒地凍的Boulder, CO參加學術研討會,趕不及回Tucson, AZ跟我過週年紀念;沒想到再隔一年的今天,換成我到了St. Paul, MN這個大冰庫,一個人踏著結冰的路面,回想我們的點點滴滴。

 

唉呦!其實沒這麼可憐啦!聖誕節假期才跟你相聚了10天,也是到前兩天才飛回St. Paul的。然而,雖覺得每天都是以紀念日般地對待,但在這特別值得紀念的日子裡,一個人過,總是覺得怪怪的。老公,你也和我有一樣的心情嗎?

 

分隔兩地近兩個月,大概是我們自交往起分開最久的一段時間、也是最遠的一段距離:

 

為了成就我的理想,你支持我接下這份工作,撇下你最愛的research與Dr.Z十天,陪我一起飛到St. Paul找房子;

 

為了讓我能隻身在大冰櫃裡討生活,你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幫我看四輪傳動的二手車、「千盯萬矚」地陪我練車、忍受我A到你最疼惜的三歲TOYOTA CAMERY小老婆(雖然我是一半的投資人)、到終於願意放手讓我自己開車上路;

 

為了擔心我一人無法處理搬家的瑣碎事情,你默默地花了一整天幫我把所有紙箱都拆裝、又再花了兩個多小時組裝IKEA的DIY家具;

 

為了怕我在搬家初期沒有網路與電視可接收,你偷偷地幫我upgrade了一支可上網的Google MyTouch 3G;

 

為了確保我回到Tucson能舒適地過節,很少做家務的你竟然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,就連你為了ㄣㄣ時解悶而堆積在廁所的書籍,也全都歸位了;

 

 

超愛碎碎念的你雖常令我無法招架,但一想到大神經的你竟默默地做了這麼多貼心的事,任何的不愉快也都煙消雲散了,畢竟簡單的幸福才是最踏實的。現在只有一個願望,就是祝福你今年能順利畢業,達到自己的目標,讓我們能早日解除分隔兩地的相思,在明年的今天,一起度過一個更溫馨、更值得紀念的皮革婚日。

 

IMG_2945.JPG 
摸一摸Hoover Dam守護女神銅像的腳指,祈禱為我們都帶來好運

 

P.S. 

老公竟然到昨天才發現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也是我二姑的生日,有夠大神經吧!家裡姊姊不過就四個,卻連她們的生日都不記得,他能記得我倆的結婚紀念日,應該算是很不錯的了!給你加一分。

Anyway,Happy Birthday to 二姑!祝妳家庭、事業、與學業均得意,晴與齊都健康平安地成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