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們的木婚紀念日,五年前的今日,我倆踏上紅毯的另一端,這五年的床頭吵、床尾和(扣掉兩年的long distance),互相是越離不開對方了。親愛的老公,回顧去(2012)年最大的改變,就是終於不用再當空中飛人分隔兩地,生活又回到每天的甜蜜歡笑及吵吵鬧鬧。搬到貴鬆鬆的北加州卻也獲得風光明媚、天天和煦的好心情、拜挑嘴的你之賜,讓我的廚藝進步不少、玩遍了灣區、北加州、Santa Barbara、Solvang、LA、Disneyland....,日子少了忙碌,卻更能讓我細細品味平凡中的幸福。

 

Cars Land-6  
2012感恩節@Disneyland
  

去年不是我犯太歲,然而卻常感覺過得並不順遂,容易因喪志而變得心灰意冷,好家在,始終有你陪在我身邊,也只有你是那個永遠願意敞開心胸對我說真話的人。我們從同學、朋友、情人再到結為連理,認識超過二十年的往事歷歷在目,我想,除血親外應該沒有人比你更瞭解我了。

 

記得那晚臨睡前,我問你覺得我的strength是啥?

你想了好久,回答道:「我覺得,你常常同時做很多事,然後都要等到最後一刻才下手」

我:「這是啥優點?應該是缺點吧!說我喜歡臨時抱佛腳???」

老公:「哪有,我是在稱讚你耶!你能multi-tasking,等到最後一刻才動手,卻又有本事把尾巴收得很漂亮;我就沒法像你這樣,我一次只能處理一件事,而且還需花很多時間完成」

我:「....嗯...好吧!這也許算是個優點」

 

以上就是我倆的家常對話,不矯情,句句真心。老公,在你面前,我永遠可以笑得、哭得、罵得最大聲,知我者如你,誠如知你者如我也!我相信,你也有同樣對等的感觸。

 

木婚日的今天本打算上館子慶祝,然而,我們還是最喜歡吃對方做的菜,於是,我烤了「迷迭蒜香烤羊排」送給你,你則回敬我拿手的「茄汁干貝鱈魚」,雖然少了西餐廳的浪漫氣氛,但這就是我們最享受的平凡幸福。老公,五週年結婚紀念日快樂!

2013木婚日dinner迷迭蒜香烤小羔羊排


IMG_0010
茄汁干貝鱈魚

 

關於我們的紙婚日請點此

關於我們的棉布婚日請點此

關於我們的皮革婚日請點此

關於我們的絲婚日請點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