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(06/10/09)的行程

* Time Square

* Macy’s:號稱「世界上最大的商店」,每年感恩節我必敗之店

* New York University:區區幾棟建築物,卻也創造出高ranking的學府

* Washington Square:被NYU包圍的公園,園內的噴泉可是知名景點喔!

 

Time Square

今天中午又來到Time Square,主要原因是想再抽一次The Wickedlottery tickets,最後還是沒達成心願,甚至連參加的機會都喪失了,早知道應該早點出門的,早上悠閒地品嚐小嵐準備的愛心Bagel早餐後,還跟Celine玩了半小時才出門。

 

我跟老公是由Brooklyn南端出發,一般情況搭車到Time Square就至少得花上一個多小時,再加上Brooklyn南端的鐵軌出狀況,每天早上10:00到下午3:00非尖峰時間僅開放往南通行的列車,想北上至Manhattan的人,必須先搭列車南下到Brooklyn最南端的Coney Island再轉車北上,所以至少得再多花2030分鐘車程;更扯的是,車廂在途中竟然loss of power,電車躺在Brooklyn南端一個小車站的鐵路上,剎那間安靜了下來,只聽到一連串的廣播說會盡快修復,結果我們到The Wicked Booth時,已經開始唱票誰抽到票了,我們連參加抽獎的機會都沒有,還好EdJessica有參加抽獎,雖然沒抽到,也不置於太嘔。

 

P.S. 我跟老公途中為了是否換列車好爭取時間而起了不小的爭執,搞得倆人火氣都很大,直到吃中飯時才緩解。說來好笑,我們倆還真像是兩個大孩子,起了爭執後吃飽又沒事了!

 

Time Square (Midtown) Time Square (Midtown)
Time Square上的M&M旗艦店


Time Square (Midtown) 
Time Square上的人潮永遠絡繹不絕

 

 

 

 

Dallas BBQ—俗又大碗的美式食物

對於Time Square附近的吃食並不熟悉的我們,在Jessica在地朋友的建議下,來到Dallas BBQ,品嚐俗又大碗的道地美式食物。由於出門在外,蔬菜吃的少,於是我決定點Spinach Sesame Salmon Salad $9.99),老公則是點Bar-B-Q Baby Back Ribs $10.99)。

 

沙拉上的酥煎鮭魚以日式照燒方式烹調,並灑上白芝麻,還蠻好吃的;乳豬肋排很嫩,還附上薯條與corn bread,也不錯吃喔!

 

地址:241 W 42rd St, New York, NY 10036-7021

網址:http://www.bbqnyc.com/

 

 

Dallas BBQ (Midtown)
Bar-B-Q Baby Back Ribs $10.99


 Dallas BBQ (Midtown)
Spinach Sesame Salmon Salad $9.99

 

 

 

Macy’s—號稱「世界上最大的商店」

號稱是世界上最大的department store,紐約曼哈頓的Macy’sMacy's Herald Square)更是不遑多讓,果然是大的嚇人,TucsonMacy’s腹地,頂多是兩層樓的空間,這裡的Macy’s,竟然是兩大棟10層樓的建築物。想想小小的Macy’s Tucson便能滿足我每年感恩節大採購的慾望了(請參閱2008黑色星期五大採購篇),若真能在Macy's Herald Square度過我的Black Friday Sale,那我豈不是要開心地大叫了,想到都會笑。

 

對於EdJessica而言,美國的東西比瑞士便宜太多了,因我有申辦Macy’s Card,在Macy’s消費可享有Extra Discount,今天我便充當起EdJessica的刷卡機,我刷卡,他倆再付現金給我,買了不少大牌子諸如The North FaceTommy HilfigerRalph Lauren等的折扣品。後來我們發現一個在紐約購物的大誘因,就是衣服與鞋子單筆帳單消費低於$110則免購物稅,基於這項誘人因素,老公也在Macy’s買了不少衣褲與鞋子,這些東西在Tucson可得多課8.1%的稅金,Therefore,說什麼都得從紐約扛回Tucson

 

地址:151 West 34th Street, New York, NY 10001

網址:http://www.macys.com/

交通:搭乘Subway BD線或NQRW線至34 St./Herald Square下車

 

 

超大間的Macy's (Midtown) 
在Macy's Herald Square也買得到紐約的紀念品呦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 New York Trip Photos:06/10/09 Part I 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